酷鸽左师,在线咕咕。

有帅大叔吗?快给我推荐!

【穆凯】霜雪(霜叶白x雪原猎人)

  【穆凯】霜雪(霜叶白x雪原猎人) 

  ◆老样子,ooc,慎入慎入。 

  ◆友情向 

  ◆ky退散 

  深夜,火山下的一家酒吧....... 

  “等一下!这不是我跟雪原猎人的故事吗?为什么是火山?!“霜叶白不愉快的挥了挥手中绳索。 

  (好好好,重来重来,阿尤索你冷静点。) 

  深夜,雪原上的一家酒吧,烈酒正招待着刚刚到来的客人。 

  “好久不见啊,凯文先生,您要喝点什么?” 

  “来杯啤酒,另外...”身穿带有树叶纹路的白衣男士摘下自己的帽子,牵起对方的手,在对方的手背上轻轻的吻了一小下。“您真是越来越漂亮了,黛米小姐。” 

  “哈哈,凯文先生真会说话。”烈酒发出了爽朗的笑声,“行,您等着,我去给你拿。” 

  看着烈酒走到吧台后,霜叶白拿出了自己的绳索,仔仔细细的擦拭了一遍又一遍。 

  他是被雪染白的一片叶,他有雪的颜色,却如叶一般随风飘荡,无处安身。一直陪伴他的,只有这根套索,以及....某些人?他记不清那些人的名字,事实上,他也从未见过那些人,但他知道,那些人见过他,他能感觉到,那些人无时无刻都陪伴在自己身旁。别人怎么称呼他们来着........ 

  “阿尤索?好巧啊!”一个声音略粗男声将霜叶白的思路打断了。是无雪之峰,紧接其后的还有无霜之寒。 

  “瑟维!艾米丽!你们怎么也来了?”霜叶白站起身来,与刚到的朋友们握手。 

  “瑟维说这片雪原上有雪怪,硬要拉我来看看。”无霜之寒拿出医疗包中的镇静剂“如果真的被吓到了,我还准备了这个来以防万一。” 

  “雪怪?”霜叶白一边招呼着二人坐下,一边对无雪之峰发出疑问。 

  “是啊,你没听说过吗,阿尤索?”无雪之峰拿出他那根老式的魔术棒,在半空中稍微比划比划。“雪国流传着一个传说,在风雪最盛之时,原野上便会出现两个巨大的身影,被人们称为雪怪。所以我想,如果运气好的话,没准儿我们能一睹它的真容,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啤酒来喽!” 

  “怎么感觉像骗小孩子的故事.....还是算了吧。”霜叶白接过烈酒手中的啤酒,猛的灌了一口。 

  “好吧...”遭到对方的拒绝,无雪之峰表现出一脸扫兴的样子,“那凯文你,今天为什么在这里?” 

  “我?我今天是出来准备.........准备.......我忘了......” 

  “诶?忘了?” 

  “不对......不对!”霜叶白急得直敲脑壳“我明明记得是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忘记了。” 

  “呃....那我们先走了,你慢慢想,别着急。”无雪之峰轻轻的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便和无霜之寒一起离开了。 

  呼——呼—— 

  酒吧外,寒风夹杂着雪花,于雪原上横冲直撞,夺走一切能够触及的温度。 

  还是想不起来... 

  霜叶白默默的起身,结账,然后攥着绳索离开了。 

  他于雪原上行走,在这寒冷的风雪中,他想起了离家出走后挨饿受冻的日子,想起了与那个女孩一起度过的冬天。 

  “安吉丽娜,以前有你陪着我.....现在呢?”他开始自言自语。 

  “现在也有啊。” 

  “嗯?”霜叶白转头 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风雪中,有两个黑色的影子。“不会吧...真的有雪怪?”他下意识的攥紧绳索,往后退了一步。 

  “雪怪?什么雪怪?”随着两个黑色的身影慢慢靠近,轮廓一点一点的清晰起来。原来,是雪原猎人和他的野性伙伴。 

  “什么嘛,原来是穆罗。”霜叶白松了一口气,凑了过去。“你怎么穿成这样啊,白花花的一片。” 

  “凯文你不也是吗?”雪原猎人指了指对方的衣服。 

  “呃...不对啊,为什么都是白色衣服,穆罗你的自带掉落雪花?” 

  “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是紫皮】说着,雪原猎人搭上了霜叶白的肩膀“先别说这个了,凯文,你是不是忘记你为什么要出来了?” 

  “诶?.....你怎么知道?”被雪原猎人搭的那一侧肩膀因为重量问题而不自觉的倾斜。 

  “因为,我的一个朋友让我来提醒你的。”雪原猎人顺势将对方的肩膀压的更低,凑着对方的耳朵,小声的捣鼓了几句。 

  而后霜叶白瞪大了眼睛,“对,我想起来。今天是陪伴了很久的一个人的生日,我出来,是想给他准备礼物。” 

  “还有呢?” 

  “还有,我想感谢他,这么久的陪伴。不,不光是他,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霜叶白的眼睛红了,泪水已经湿润了他的眼眶。 

  安吉丽娜,以前有你陪着我,而现在,我也不是形单影只的一个人,还有他们陪着我。他们和我一起,共享过胜利,也同担过失败,他们像你一样了解我,知我所想,懂我所为。但最重要的是他们那颗坚持的心,他们从不放弃,从不向失败低头。他们有着共同的几个名字——牛仔演绎者,凯吹。 

  谢谢你们的照顾,我们的路还远,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还要在一起。 

  --------- 

  在这里,祝我的朋友 @T^T 生日快乐!感谢你用霜叶白和我的雪原猎人双黑了这么多次,也祝所有的牛仔演绎者、野人演绎者以及穆吹凯吹们都要加油啊,尤其是你 @T^T ,别忘了,长鞭所指即信仰。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