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鸽左师,在线咕咕。

有帅大叔吗?快给我推荐!

【穆凯】(弄臣x裁缝)逃离 三

   ◆ooc警告,ky杠精退散。 

  ◆全员向。 

  ◆超大脑洞,不适者尽快撤离。 

  ◆感觉最近越来越鸽了,码字速度急剧下降。 


  “穆罗,要出发了。”小丑一边背起表演所需要的器具一边看了眼身后还在跟野猪讲话的弄臣,“再不出发,就赶不上晚上的表演了。” 

  “好。”只见弄臣轻轻一跨,便已坐在了那野猪的背上,“我们走吧。” 

  其实并不是时间赶不上,只是舞女等人希望能够早点到达目的地,与其他人汇合,兴许能在表演之前讨论一下接下来的计划。 

  不久,表演团一伙人便来到了城堡中。 

  “这地方怎么这么黑?别的地方都是亮的,这是不待见我们吗?”大伙走在城堡黑漆漆的走廊中,小丑对这样的环境表示十分的不满。 

  “这个....听他们说,今晚我们的后台就搭建在这条走廊前面不远处的通向广场的台阶口,为了不让我们表演所用的道具被太多人看到,才特意将这条走廊的灯火全部熄灭的。”一旁的杂技演员耍弄着手中的三色爆弹,“毕竟,我们的表演要有点惊喜才好啊。” 

  “看呐,瑟维先生,前面那个就是凯文了吧。”舞女小心翼翼的用手戳了戳身旁的魔术师。 

  “啊....应该是吧。”魔术师向着正前方看去,迎面而来的,正是已经化身裁缝的牛仔。 

  此时此刻裁缝正嘴里叼着根牙签,回味着方才在盲女和红夫人甜点铺免费吃的蛋糕。见迎面来了一群身穿奇奇怪怪衣服的人,他高傲的抬起头,满不在乎的从他们身旁走过,但却时不时嫖上他们一眼。 

  这时,他突然止住了脚步,他看到了,这群人队伍的末尾,似乎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待那身影慢慢靠近,轮廓逐渐清晰起来,原来是骑猪的弄臣。 

  而弄臣在看到裁缝后也突然令野猪停下了步伐,他从野猪身上跳了下来,二人四目相对。 

  “诶?他们两个....怎么回事啊....”见状,魔术师一伙人也停了下来,将目光投到二人身上。 

  “你......?”裁缝抬起一只手,将指尖转向面前的弄臣,“你......” 

  “这位先生.....”终于,还是弄臣先开口了,“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咦.....?奇怪,他们两个....还能记得对方?” 

  正当舞女一伙人感到困惑的时候,送信犬威克突然出现在他们的身旁,丢给了魔术师一份信。 

  信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亲爱瑟维先生: 

  大家伙们已经等你们好久了,赶快到城堡的后花园里一起商讨一下一会儿的计划吧。 

                               ——维克多·葛兰兹 

  “........”魔术师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但不论如何,商讨计划才是目前最应该优先处理的事情。“那...穆罗,我们几个先把东西放到后台去,你和这位先生先聊一会儿?” 

  “嗯,好....” 

  魔术师一伙人的背影逐渐远去直至消失,二人却依然还在互相盯着对方,不知道从何开始。 

  “你叫穆罗?”大概过了两分钟,裁缝先打破了这片沉静。 

  “嗯.....” 

  “奇怪.....这名字好像在哪听过。”裁缝摸了摸后脑勺,“想不起来了。”虽然记不起来,但是这个名字给裁缝带来了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很温暖。 

  “你是.....?” 

  “我叫凯文·阿尤索,是这里的裁缝。”平时不易近人的裁缝竟意外向对方先伸出了手。 

  “阿尤索先生....”弄臣紧紧的握了一下对方的手,“这样叫你,可以吗?” 

  “直接叫凯文吧。”裁缝稍微感受了一下,对方的力气还真大,自己手竟有一些痛感。“穆罗,表演的时候会看见你吗?” 

  “是的,我会表演骑猪跳火圈。” 

  “是吗?我想那一定很精彩。呃....你想吃块儿蛋糕吗?”裁缝拿出了从盲女和红夫人那里多拿的蛋糕,递到了弄臣手中。 

  “谢谢...”弄臣凑近鼻子闻了闻,“它可真香啊,嗷呜呜~~好吃!” 

  “哈哈哈,看看你的吃相。”裁缝从口袋中掏出一张纸巾,递给对方,“擦擦吧。” 

  “谢谢,嗯.......哎呀,时间要赶不上了,我要赶紧去准备了。”弄臣一看时间紧凑,急急忙忙的骑上了猪,往魔术师一伙人消失的方向冲去,“表演的时候见,凯文先生。” 

  “好!你表演的时候,我一定会全程看着的。”看着弄臣渐渐远去的身影,裁缝似乎想起什么似的拍了一下头,“哎呀,忘记跟穆罗打听那个野人到底是哪一个了,这下可有点麻烦了。” 

  此刻,一旁路过的王国将军正巧被他看见了,裁缝托着下巴略微思索,野人啊野人,我不能亲手除掉你,我还不能让别人除掉你吗? 

  想到这,裁缝急忙追了上去:“将军,我得到消息,这次表演团里有一个什么所谓的‘野人’,可能要对国王不利,我觉得,你最好打听一下,然后把他除掉。” 

  “什么消息?可靠吗?” 

  “诶,这你就不要管了,你只要知道,你把这野人除掉,就是帮国王省了个大麻烦,说不定,国王还会重用你呢?” 裁缝很清楚,人们的虚荣心,人们的贪婪。正因如此,有时老套幼稚的谎言也能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嗯,有道理,我会命人做好准备的,在那野人上台表演的时候除掉他。”事实证明,不是托着下巴思考就是聪明人,同样是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裁缝骗到了将军,而那个将军却满脑子想着怎么立功。也因此,他轻而易举的上当了。 

  “好,那就有劳将军了。”没想到对方如此轻易就被骗了,这令裁缝不得不佩服这里的人们到底有多么的愚蠢,但不管怎样,那个野人肯定是要玩完了...... 

  “话说,那个穆罗,为什么让我感觉这么熟悉呢?他到底是....什么人?”此时此刻,裁缝还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下了怎样的错误。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