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鸽左师,在线咕咕。

有帅大叔吗?快给我推荐!

【穆凯】(保镖x教鞭)共舞

  ◆是的是的我又开始搞事情了,这次是篝火之后的小脑洞。 

  ◆ooc 

  ◆ky杠精自动远离,谢谢。 

  ◆不喜请及时退出。 

  如同那一夜一样,月亮与星辰在乌云的遮盖下没有任何现身的机会,碎裂瓷人、补丁、和保镖依旧在篝火前展示着自己奇特的舞姿。 

  “他们跳的舞还不错啊。”异界行者碰了碰身旁的教鞭,“怎么回事?看你看的那么入迷。” 

  “凯文他之前就是那个样子,不知道他被什么东西吸引了,一直盯着篝火那一块发呆。”观测者双手抱着后脑勺,靠在一旁的石头上,回想着上次被教鞭惹怒的情景。 

  “你们就别管他了,说不定凯文看上他们中的某个人了呢?”恶之花戳了戳面前异界之花的花瓣,“这小花还真可爱。” 

  本来睡得真香的异界之花突然被恶之花的行为给吵醒,心情不好的它用它那轻飘飘的“脚”狠狠地踩了踩对方,然后跑到人偶师旁,继续窝着睡觉。 

  “玛格丽莎,你的意思是,凯文前辈有心上人了?是谁啊?”满脑子八卦的人偶师听到恶之花说的话,连忙拉上一旁的嬉命人坐到了对方身旁。 

  “这个....你还是问问他自己吧,我也只是随便说说。”没有异界之花打发时间的恶之花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捣鼓起自己的八音盒来。 

  而看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身旁人在聊什么的教鞭,唯一知道真相的接线员和拍卖师在一旁偷笑。 

  “约瑟夫先生,你看凯文先生呆呆的样子,眼睛都离不开穆罗了呢。” 

  “是啊,我都不好意思揭穿他俩的关系。” 

  就在这时,补丁向众人走了过来。 

  “各位,别光看着我们三个跳啊,一起来啊。” 

  此时此刻,所有人的眼光都投射在了身为队长的教鞭身上,而教鞭也被众人的目光搞的有些不太适应。“呃,不了。” 

  “切....凯文前辈真扫兴。”一旁传来人偶师的声音,“不会是不会跳吧。” 

  “我怎么可能不会跳!我好歹也是在印第安部落待过的人。”教鞭一把按下人偶师头顶的帽子,将对方的眼睛直接遮住,而后转向其他人“只是....今天不太舒服,就不跳了,你们去跳吧。” 

  “OK,反正我也好久没有练习我的舞蹈了。”恶之花站起身来,拉起异界行者,“我们去跳。” 

  就在异界行者被恶之花拉起来的时候,保镖也来到了众人面前。 

  “凯文先生不来跳吗?” 

  “跳,我当然跳了。”教鞭迅速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想跳什么都行。” 

  (人偶师&嬉命人&观测者&恶之花&异界行者&补丁:???wtf?) 

  “哦~莫非.....”人偶师用已经看透了的眼神盯着二人,“原来....嗯......可以嘛前辈。” 

  “别瞎说!”教鞭盯了一眼人偶师,“不要胡思乱想!” 

  经人偶师这么一说,再加上教鞭的话,众人都纷纷明白了解释就是掩饰的道理。 

  “好了好了,要跳就赶快跳!”感觉到众人表情逐渐“奇怪”的教鞭,急急忙忙的将保镖拉到的篝火前。“别管他们,我们跳我们的跳。” 

  “好。”保镖倒是没觉得有什么,相反,他正希望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和教鞭有什么关系,这样才能让别人知道教鞭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来,穆罗,我教你双人跳。”教鞭一手搭在保镖肩膀上,一手与对方的手十指相握,“我的左脚往前一步,你的右脚就往后一步,反过来也是一样的,懂吗?” 

  “懂。”保镖小心翼翼的按着对方所说的做,他紧紧的握着对方的手,他能感觉到,对方的手上有着一些茧,估计是常年握鞭导致的吧。 

  慢慢的,随着舞步难度的增加,保镖有一些跟不上教鞭的节奏,“慢一点,凯文,我跟不上。”话音刚落,保镖就已经不小心踩到了对方的脚。 

  “对不起....”保镖急忙后退一步,常年的锻炼使他迅速稳住重心,没有摔倒。 

  而教鞭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保镖后退一步的时候,不知是对方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教鞭明显感觉到对方拉了自己一小下,导致了他跌跌撞撞的往对方那边一倒。 

  下一秒,保镖稳稳的接住了教鞭,并将他搂进怀里。瞬时,众人的眼光又投射了过来。 

  “穆罗你干什么?大家都看着呢。”教鞭试图推开对方,却被对方牢牢的抓住了双手。 

  “没关系。”保镖用手轻轻的摸了摸对方嘴旁的小胡子,“我就是要让大家都知道,凯文先生是我的男人。”他闭上眼睛,紧紧的贴上了教鞭的嘴唇,并用舌头撬开了他的牙齿。 

  “唔!”二人的舌头在口中互相纠缠着。渐渐的,教鞭也不再挣扎,他伸出手,抱紧对方。 

  而一旁的众人都已经惊呆了,他们瞪直了眼睛,有的甚至拉长了嘴巴,用一脸震惊的看着篝火旁的二人。 

  而最角落的野猪却满不在乎的哼唧了几声。(野猪:切,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我可是连他们两个搞x都看过的。) 

  夜很静,很静,只能听到篝火发出的噼啪声和二人的亲热声。 



----------------------------------------

emmm......我发现在烂尾方面我还是挺拿手的。

  

评论(7)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